监控管理系统

Monitoring Management System

项目背景

为有效监视、控制和记录局域网上计算机在互联网上活动行为,可以实时记录局域网内计算机所有收发的邮件、浏览的网页以及FTP上传下载的文件,监视和管理网内用户的聊天行为,限制、阻断网内用户访问指定网络资源或网络协议。中科诺泰监控管理软件是非常有效的网络监控、网络管理工具。

涉及行业

烟草、教育、船舶工程、航空航天、汽车工业、电力能源、电子工业

功能特点

监控、保存、回放全部员工机屏幕画面;监控网址,远程监控并操作员工机电脑;监控有限任务集;监控并强制备份员工机有价值的文件到服务器(如Word文件);监控大量下载占用带宽;聊天记录监控;监控只允许指定即时通讯工具登陆 监控外发的邮件;监控在线电影、禁止优盘、禁止游戏和即时通讯工具等等。

软件简介

中科诺泰监控管理系统是监控的网络管理版,通过日志查询以及控制管理能更好的对局域网进行统一管理。软件使用极其简单,无需网管人员设置各个参数。只要安装好软件,就能正常使用,并且控制管理整个局域网络了。它可以进行远程屏幕查看、控制U盘拷贝数据、控制即时通讯工具等聊天软件的外传、邮件外发、禁止迅雷等软件、允许白名单网站访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