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物流管理平台

Regional Logistics Management Platform

项目背景

中科诺泰出租屋管理平台专门提供城中村房屋租赁信息服务,结合线上线下服务,让屋主的房屋信息与租户的求租需求对接;

租客可以联络屋主或我们的客服人员,进一步达成协议以及安排现场看房行程,租户在现场通过我们的现场引导员查看居住环境。帮助屋主签订合同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水电的查询以及身份证验证等。客服和现场引导员等协助屋主进行门禁管理,包括临时发卡开门(短期,24小时)。其他服务,包括租户定时提醒催缴租金、水电费等。

方案特色

方案优势

提高公司管理能力,强化现场管理,积极建设具有良好服务质量的配送团队。


建立规范的流程体系、管理体系,将配送环节服务标准化和精细化。
利用信息系统更深入的对现场配送环节进行服务质量管理。
提升配送效率,降低配送成本。
将传统的业务员收发一体的方式改为专业配送,这样才能有条件接收多家大物流公司的地面配送业务。
承接更多物流公司在二三线城市的地面配送,降低每个业务员的覆盖区域。
整合多家物流公司的配送信息,降低同意地理位置的重复配送活动。
利用信息系统,整合数据,优化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