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软硬件集成

Server Hardware And Software Integration

项目背景

某大型企业门户系统建设和应用系统的整合,主要内容包括:搭建门户平台;建设面向内部和公众的门户网站,并提供相应的安全保障;实现与下属单位的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公文交换功能;通过门户为企业内部应用提供统一的入口;根据用户身份,展示不同内容组合,体验个性化服务;通过用户中心结合人力资源系统来统一管理员工身份信息,并自动与相关业务系统同步,实现用户身份管理的自动化。本项目主要为门户系统搭建软硬件平台。


该客户经过深入的研究和对比,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最终选定了我司的软硬件平台方案。本方案采用1台IBM 7989-BCH刀片中心,配以6片刀片服务器,后端是IBM DS5020存储阵列。其中2台IBM 8406-70Y POWER7刀片服务器安装Websphere Portal SERVER V6.1,实现门户用户中心功能;2台IBM 7998-61X POWER6刀片服务器安装Websphere Portal SERVER V6.1、DB2 V9.7实现LDAP目录服务,Tivoli Access ManagerV6.1实现用户认证权限控制,LDAP和TAM通过HACMP双机互备,LDAP数据放置于DS5020存储阵列中;1台IBM 7998-61X POWER6刀片服务器作为公文交换;1台IBM 7870HS22 X86服务器实现WEBMASTER功能。


高性能、高能效:

IBM BladeCenter 具有开放、简单、环保的特点,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并降低成本;在支持最新 POWER7 处理器技术的节能平台上整合工作负载并实现虚拟化。


高可用性:

通过HACMP软件实现双机互备,两个应用的主备服务器分别错开,实现负载平衡。出现宕机时,另外一台设备可以立刻接管故障服务器上的应用,保证应用全天不间断工作。


高扩展性:

此次建设所用产品具备极高的扩展性,为将来客户的扩展提供了很好的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