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icient Anti-virus

高效防病毒

工作电脑如何高效防病毒?

我们在自己的工作中经常需要长时间的使用电脑,很多朋友们使用电脑的时候对于病毒的防范意识不是很强,大家知道现在的一些电脑病毒,可以直接盗取我们的任何电脑资源,工作的电脑尤其需要进行防范,现有预防的办法可供大家参考。

1、要注意自己的电脑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文件的往来,特别是要注意一些后续为exe的安装文件,这类文件很多都有可能携带木马病毒,大家一定要谨慎对到这类文件的出现。

2、在工作的时候收到一些不明来历的压缩文件,这时候千万不要着急解压文件,而是应该现在进行全面的文件杀毒,这一类的手段是比较有效果的。

3、要注意电脑常规性的杀毒检查,一般工作使用的电脑,最好是三天左右必须杀毒一次,可以杜绝潜在病毒的威胁,大大提高工作电脑的安全性。

4、要经常的升级自己的电脑补丁,可以全面的预防系统本身的一些漏洞,杜绝病毒的侵袭。

5、要定期的清理自己的电脑文件,对于系统里面的应用程序文件夹,一定要在安全模式下进行病毒查杀,这样才可以保证电脑核心机密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