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管理系统

Conference Management System

项目背景

在如今的经济时代,企业必须寻求利用更少的资源来完成更多任务的策略。如降低出差开支、减少出差时间和降低由于出差带来的危险性,用于传达产品介绍、销售活动、员工培训、管理信息和增强分散地的协作计划等,视频会议都日益成为一种能带来竞争优势的实用工具。产品主要为中小企、事业单位、工作团队等,在日常工作会议中,对于会议所产生内容及待办事项提供电子化的云端管理需求,提供会议内容的记录、分享及管理的功能,为会议所产生的待办事项提供分配、跟踪及反馈的功能。

涉及行业

烟草、教育、电信

功能特点

1) 主持人:一般发起会议人被默认为是主持人。

2) 多人与会者:支持更多的与会者。

3) 共享屏幕:主持人可以与其他与会人实时共享软件屏幕。

4) 会议排程:通过会议议程表纪录会议行程,并对使用者进行提醒。

5) 会议录像和回放:录制会议以备之后重放。

6) 白板:白板工具支持将文件中某些字段添加高亮,以引起与会者注意。

7) 文档传输:实时文档传送与会人员。

软件简介

会议软件主要用来支持现代化在线会议,其采用先进的音频和视频技术,可支持在家里或办公室进行语音或视频交流、学习和办公等需求。不论是个人或是企业都可通过网络会议软件建立跨互联网的视频会议与即时通信的平台,其打破了时空界限,使身处不同地区的人们可以进行如面对面交流般轻松的会议交流,增加办公协同和互动交流的能力,是实现立即沟通的最佳方案。系统主要是以企业作为使用对象而开发,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简单易用,系统界面友好美观,自定义功能强,权限管理可根据用户的角色来设置,实施简单快速,操作简单明了。

技术白皮书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