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运维管理

IT Operation Management

项目背景

中科诺泰IT运维管理系统是为企业内部工程师和客户专业定制开发出的一套运维管理系统,包括工程师故障登记、用户管理、故障查询、故障事件的提醒、设备类型的管理等,可以解决公司内部工程师外出排障管控力不足、故障类型管理混乱、用户难于查询自身故障问题、减少纸质登记的繁琐、客户现存设备不清楚等一系列问题。

功能特点

具备将故障统一管理、客户清晰管理、设备管理、故障统一归类生成报表,故障提醒等功能。

软件简介

中科诺泰IT运维管理系统是公司的工程师用于登记平时的日常维护工作、项目工作以及给用户查询日常的维护量的系统。故障管理系统分为两部分:工程师登记管理子系统和用户查询维护记录子系统。两者之间数据是互通的,即工程师登记故障的信息后,能够在用户查询子系统里查找到信息,这样两个分系统间的数据互通,达到全面高效的综合故障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