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    见证《财富》全球论坛

巩固信息化安全  齐步迈向新未来

喜迎十九大,盛世逢盛会。在党的十九大即将隆重召开之际,我司本部及各地区驻点运维部门开展信息化安全重点保障动员及部署工作。

根据公司领导及部门主管的统一部署,开展关键信息化安全检查,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任务,是保障网络运行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司信息化快速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要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

深入查找薄弱环节,迅速开展督促整改,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要加强关键部位监测和防护,加强重点网站安全管理,加强核心数据防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网络环境,为见证12月份在广州举行的《财富》全球论坛提前做好预防工作。


十九大会议期间各地区驻点运维部门将进行24小时三班倒运维工作, 驻点运维部门包括: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 本部运维团队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 本部运维团队

广汽本田有限公司增城分部 - 现场运维团队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 现场运维团队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 - 现场运维团队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 现场运维团队

广州市教育信息中心 - 现场运维团队

广东省烟草专卖局 - 本部运维团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