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十九大,为省内烟草行业单位进行重点保障信息化安全等动员及部署工作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要求,近日,我司对省内烟草行业单位在十九大期间进行重点保障信息化安全等进行动员及部署工作。

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进一步提高核心意识,以高度的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重点从五个方面做好保障工作:
  • 1、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保障工作小组,明确部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 2、加大技术手段建设,形成和巩固实战能力,增强信息化安全保障手段。
  • 3、全力提升网络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化数据信息保护,切实维护用户合法权益。
  • 4、进一步加强对网络关键基础设施、重要数据、重点信息系统等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最大限度地提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和隐患。
  • 5、进一步完善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机制。强化应急演练和有效协同,加强关键保障期间值班值守,确保重大信息化安全事件能够得到快速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