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发布2018年7月的安全公告

2018-07-18 17:58:46

安全公告编号:CNTA-2018-0023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Oracle发布了2017年7月份的安全更新,修复了其多款产品存在的334个安全漏洞。受影响的产品包括Oracle Database Server数据库(3个)、Oracle Global Lifecycle Management(1个)、CommunicationsApplications(14个)、Construction and Engineering Suite(11个)、电子商务套装软件OracleE-Business Suite(14个)、MySQL数据库(31个)、中间件产品Fusion Middleware(44个)、Oracle Siebel托管型CRM软件(1个);Enterprise Manager Products Suite(16个)、OracleFinancial Services Applications(56个)、Hospitality Applications(24个)、Oracle Policy Automation(3个)Retail Applications(31个)、Support Tools(1个)、Utilities Applications(4个)、Insurance Applications(2个)、Hyperion(2个)、iLearning(1个)、JD Edwards产品(10个)、PeopleSoft产品(15个)Oracle Sun系统产品(22个)、Java SE(8个)、Supply Chain Products Suite(8个)、和Virtualization(12个)。

本次安全更新提供了针对169个高危漏洞的补丁,有298个漏洞可被远程利用。CNVD提醒广大Oracle用户,请及时下载补丁更新,避免引发漏洞相关的安全事件。

 

参考信息: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security-advisory/cpujul2018-4258247.html

 

------------------------------------------------------------

CNVD是CNCERT联合国内多家重要信息系统用户、安全厂商、软件厂商、互联网企业等共同建立的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旨在国内建立统一收集、发布、验证、分析等信息安全漏洞应急处置体系。

在发布漏洞公告信息之前,CNVD都力争保证每条公告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然而,采纳和实施公告中的建议则完全由用户自己决定,其可能引起的问题和结 果也完全由用户承担。是否采纳我们的建议取决于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决策,您应考虑其内容是否符合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安全策略和流程。

我们鼓励所有计算机与网络安全研究机构,包括厂商和科研院所,向我们报告贵单位所发现的漏洞信息。我们将对所有漏洞信息进行验证并在CNCERT/CC网站和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CNVD)公布漏洞信息及指导受影响用户采取措施以避免损失。

如果您发现本公告存在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vreport@cert.org.cn